秋梓醴

创作不死,爱会传承
没有资源啦,早年和如今不可比
宝藏太太们加油!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评论
平安顺遂,后会有期

《欺诈式联姻》by月胖丁

【字笺】

齐斯嘉X霍谊

先婚后爱,受开始是失忆,只有小孩子式的心智。老梗,喜欢的是文中萌萌哒的小受,小攻说是娶媳妇,实际“老公”变“爸爸”好么~

萌点记录么么哒:
1.攻受开始同居,小受眼神澄澈,一把捉住了攻的手,牵住,攻要甩脱,受就亦步亦趋跟着他,小声念叨着“要牵…”

2.攻开始对受冷淡,受想要抱抱,可是攻不耐烦,受就说““哥哥说,你会牵我,然后会抱我。但是等了好久你也不抱我……就我先抱抱你好啦。”

3.攻这辈子从来没哄过谁,受是例外。世界上还能有比带孩子更难的事吗?不能了。尤其当这个孩子拒绝配合的时候。

4.攻几乎没法拒绝受,受像只小奶猫一样,眼镜滴溜溜一睁,嘴巴一瞥,眼角一耷拉,泪珠颗颗溢出来,攻就没办法了,一点点让步。

5.受喜欢亲亲,天真的想尽各种办法要亲亲,攻总觉得他在蹬鼻子上脸,可是被牵着鼻子走得又特别自然而然。

6.霍谊却突然抓着他胸前的衣服,抬起头,一抽一抽地问:“你是不是昨天晚上没有抱着我呀?”齐斯嘉做贼心虚,没有回答。齐斯嘉正起身到一半,霍谊突然一下子把他拉下来,趴在他身上嘟囔,“我做噩梦是你不好。不要动了嘛,我要抱回来……”

7.受很粘攻,像只小尾巴。可是当受的心理医生来的时间,受也很粘对方,攻就吃醋了,明显到连心理医生都劝慰他,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不要醋啦…

………攻一开始是很不耐烦受的,可是粘呼呼的小尾巴那么依赖他,圣人也躲不过的啊。受哥哥之前跟攻说如何照顾他,其中一条就是“不许进行少儿不宜的活动“,然而,攻看着小傻子受,还是可耻的石更了。虽说照顾孩子难,只要一个亲亲就可以解决问题,也是苏到极点呐。

其实攻受早有缘份,受在高一的时候就暗恋攻了,还在攻醉酒的时候偷摸摸印了一个吻,受出车祸失忆前的手机相册里,攻是唯一一个外人。

后来受恢复了记忆,性格依旧是害羞敏感有点小玻璃心,他害怕攻更喜欢原来那个小糖糕的他,而不是现在的他,因此而患得患失过一小段时间。后来攻知道后被他气笑了,身体力行的“教育”了一番。最后就是甜腻腻的he啦~

文中还有受哥哥和受心理医生两队隐藏cp,很感兴趣了,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两对发糖~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