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梓醴

创作不死,爱会传承
没有资源啦,早年和如今不可比
宝藏太太们加油!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评论
平安顺遂,后会有期

《红灯绿酒》by魔都酒狂

【念想】

徐思东X汪子聿

着实好看,喜欢其中看着放浪形骸游戏人间其实因为一点点温暖就可以慢慢付出真心的攻,喜欢不动声色的张牙舞爪设陷阱将自己一并套进去的小狐狸受。

有句话说的对,处在陌生人和恋人之间交界处的那段暧昧,是最能让人面红耳赤的时段。即使在天寒地冻之中,都能心跳加速,热气通过两颊透现出来。

有些时候看对眼大概只需要一秒钟的事。让汪子聿下决心要挖个坑等着徐思东往下跳,只是因为,初见时,徐思东一双黑沉沉的眼盯着汪子聿,在人群中多看了他几眼。

几眼就决定了胜负。哪怕莫筱北惦记了汪子聿十来年,时不时在他跟前献个殷勤,也抵不过一个眼神来的撩人,能让人心头一跳。

徐思东说汪子聿是只高智商的小狐狸,乖巧的表面之下是伶俐撩人的气息。所以徐思东打从一开始就知道莫筱北不适合他,莫筱北看到的只是高岭之花汪子聿,而实际的汪子聿,妖娆的能让人恨不得溺死在他眼中。

汪子聿也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他选中徐思东,赌注怕是大的几乎让人承受不起,纵使中途寒过心,忐忑过,可是总归是有人没让他失望。

他被那么多人爱着,可只有他爱上的这个男人是聪明的,是英俊的。那么好,传情达意——他一点点的小动作都瞒不过他的眼睛;私相授受——他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和他调情,可是除了他谁也领会不了。

徐思东“抢”了兄弟的心上人,然后他能对汪子聿说:别怕,有我呢。汪子聿可以让徐思东浪子回头,让一开始只想着“玩一玩”的老徐放下过往放下浮躁,去认真的享受一份温暖。

当周围的人都责怪他们的时候,汪子聿说:“你英俊、富有、对我很好,我就必须要去爱你。不爱你,我就成罪人了。”

而这,不对。

所谓的对你好,并不是让你繁花似锦,却又冷暖自知。而是最后能不能有“归属感”:

狂欢到了尽头,一路亮起的霓虹在一盏一盏熄灭,路上的每一个人都在急着回家去。

那你有没有想立刻回家去。

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最后,徐思东抱着汪子聿,像是睡着般的问他,你还在吧?
汪子聿回抱住他,我一直都在呢。

喜欢这个故事,最好看的大概是浮华的背后,总能给人沉淀下来的安稳感。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