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梓醴

创作不死,爱会传承
没有资源啦,早年和如今不可比
宝藏太太们加油!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评论
平安顺遂,后会有期

《杀破狼》by Priest——词句摘抄

理一理Priest的《杀破狼》,该记得一句都忘不了
顾昀 顾子熹,最惊为天人的人,最惊心动魄的名。

1.“臣顾昀,救驾来迟了。“

2.顾大帅在千军万马中从容不迫地亮了相,撑着一脸波澜不惊。

3.信不信在你,度不度在我。

4.未知苦处,不信神佛,幸哉,大善。

5.心有一隅,房子大的烦恼就只能挤在一隅中,心中有四方天地,山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沧海一粟。

6.“世道”二字,理应一分为二,“道”是人心所向,“世”就是万家灯火下的一粒米粮,城郭万里中的一块青砖。

7.世间所有仇与怨的消弭,大抵一遍靠忘,一遍靠将心比心吧。

8.“何人知我霜雪催,何人与我共一醉……“

9.而那乌尔骨的尽头,有一个顾昀。……犹在千山万水之外。
经年痴心妄想,一朝走火入魔。

10.有些聚散如转瞬,有些聚散却如隔世。
中间隔着一条交织的怒火与冷战,那种就是转瞬。
中间隔着理不清数不清的重重真相、拿不起放不下的暧昧情愫,那种就是隔世。

11.无情可以为慰藉,有情却是魔障。有情,有欲,有色香声味,有日复一日的贪求,有恐惧忧怖,有妒恨离愁,有患得患失……
七情与神魂共颠倒,六根为红尘所覆。

12.有人心异变,三头五年就面目全非,也有人如止水,十万八千里走过,初心不改。

13.“附一掌送抵江北,替我丈量伊人衣带渐宽否。”

14.“我恨死你了。”长庚道,“我恨死你了顾子熹。”

15.“大将军一言九鼎,战无不胜。”


16.“给你......一生到老。”


17.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评论(3)

热度(5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